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公司沿革 廠區設備 部門介紹 認證資訊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統貿金屬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為金屬扣眼、雞眼、鞋眼、撞釘、卡西美、四合扣、押扣、圖釘、T型螺帽、四腳釘、透氣眼、五爪扣、空心釘、四腳珠、連續式抽拉等五金飾品製造商,產品樣式多元,深獲業界肯定,目前公司也陸續開發出材質為不銹鋼(白鐵)之鞋眼、雞眼、套錢、四合扣、其它連續式抽拉等五金配件產品。


公司成立於西元1988年,產品專注於鞋類、服飾、皮件等五金配件與文具生產與開發,以高效能自動化生產提供客戶價美物廉之高品質產品,本公司有專業人員與模組技術,從研發、開模、生產、到出貨,皆有標準之一貫化作業流程,製作出達到客戶要求之優良產品。公司也因應時代變革,不斷調整步伐與經營策略,期許能與客戶及市場更密切的結合與互動,達到客戶與公司雙贏的理念,持續開發新產品,隨時迅速的提供樣品供客戶搭配使用,並確保品質優良、穩定。

經營理念
經營理念

統貿金屬製品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日期 1988/6/14,草創初期時公司資本總額為新台幣5百萬元,也因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,秉持「快速、穩定、確實」的經營理念,讓我們的產品受到國內外客戶的愛護與支持,讓公司資本總額逐年成長至今為新台幣兩千九百八十萬元。未來全體員工一樣秉持「快速」的工作效率,提供客戶高品質且「穩定」的產品與服務,讓客戶「確實」感受到我們的價值與特殊性。我們也會持續精進模具技術能力,以創新企業為價值,達到股東、客戶與員工皆滿意的三贏。

統貿廠區 統貿廠區
公司使命
公司使命、核心價值及願景
  • 公司使命 :

    精進模具技術能力,以創新企業為價值,達到股東、客戶與員工皆滿意的三贏。

  • 核心價值 :

    快速打樣、品質穩定、準時確實、無毒性產品、低碳無紙化

  • 公司願景 :

    成為全球沖壓五金的領導品牌,以Stimpson為目標,立志成為百年企業。

  • 統貿廠區 統貿廠區
    公司沿革
    公司沿革
    年份 事項
    1988 統貿金屬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和美鎮,資本額五百萬元整。
    2006 秀水廠房新建完成,並完成遷廠。
    2011 公司購買金豐直軸式沖床︰80噸8台、45噸22台
    2013 公司開發出多種白鐵之產品,而銅、鐵、鋁、紅銅、馬口鐵之產品,也陸續修改為更為精密之模具,提升產品品質及穩定性。
    2014 通過ISO 9001 : 2008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
    2017 通過ISO 9001 : 2015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
    2019 獲得TTQS企業機構版 銅牌獎
    2020 添購繪圖軟體 Solidwork 3D繪圖軟體、檢測儀器 TOMAS-A3020
    統貿廠區 統貿廠區
    統貿廠區 統貿廠區
    統貿廠區 統貿廠區
    廠區設備
    廠區設備
       
    檢測設備-SH500 檢測設備-TOMAS-A3020
    瑞弘精密 SH500 力訊 TOMAS-A3020
    研發設備-CNC車床 研發設備-CNC銑床
    台中精機 瀧鋒
    認證資訊
    認證資訊
    GoTop